梧州

梧州市蒙山县政协与马山县政协联合开展调研协商活动

2023-06-06 08:32:00 作者:孔维灏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合力协商助创城
蒙山县政协与马山县政协联合开展调研协商活动
 
  近日,蒙山县政协与马山县政协联合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在蒙山县开展调研协商活动。
 
  活动中,联合调研组一行前往永安中心市场、新世纪商业广场小区、县政府广场、蒙山镇第一小学(洲南校区)、县政务中心及文圩镇大明村等地实地调研,认真听取各调研点相关工作情况介绍,与相关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创建文明城市开展基本情况,并结合调研成果进行座谈协商。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如何针对创建过程堵点痛点进行整治及探索文明创建创新举措进行讨论,并就如何继续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广泛交换意见。大家认为,蒙山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在氛围营造、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取得一定成绩,需要更进一步倡导全民参与,坚持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通过多种途径把广大群众发动起来,让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家喻户晓,不断增强群众的认同感和参与度。
 
  联合调研组提出,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政协要持续做好大局服务工作,发动广大委员发挥好率先垂范作用,影响和带动群众广泛参与创建活动;积极围绕创建工作建言献策,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发挥好民主监督作用,对创建工作进行监督,让广大群众知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 孔维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