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

梧州市万秀区政协举办2023年度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3-05-22 08:10:00 作者:吴嘉华 来源:广西梧州政协网
【字体:

  5月14日—19日,梧州市万秀区政协在重庆大学举办2023年度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万秀区政协主席张国辉,副主席罗钜光、莫靖华,部分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5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采用“课堂教学+交流研讨+现场教学”等方式,安排了《学习掌握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练好基本功,提高调查研究水平》《创新思维解决文旅难点》《重庆夜间经济的做法与经验》等专题理论课程,实地参观了乡村振兴示范点—歌乐山上天池村、鹅岭贰厂文创公园等现场教学点。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实用性强,真正为委员们“充电蓄能”“强筋壮骨”。
 
  参加培训的委员纷纷表示,要把培训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行职责的思路方法和协商议政的能力水平,继续保持学习状态,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做好调查研究,增强履职本领、积极建言献策,为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助推万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交上一份满意的“委员作业”。□ 吴嘉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