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

梧州市政协开展“科教振兴 委员行动”有关协商调研活动

2023-05-22 08:25:00 作者:黎 炜 来源:广西梧州政协网
【字体:

  5月16日下午,梧州市政协副主席李贞梅带领协商工作专班到梧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鼎极众创直播产业园、广西高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科教振兴 委员行动”有关协商调研活动。
 
  李贞梅一行就“进一步促进梧州市教育科技高质量发展”主题,在鼎极众创直播产业园实地了解了电商综合服务体运营情况,鼓励企业通过创业孵化服务、双创载体运营,努力践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的多元融通。
 
  在广西高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李贞梅副主席与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进行了联谊,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并对该企业在创新创业,集互联网、物联网、共享经济为一体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根据调研情况,李贞梅与市科技局、市市场监管局和市科协等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在梧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进行座谈交流,就2023年自治区、梧州市、苍梧县三级政协围绕“推动产学研融合助力六堡茶产质量发展”开展联动协商等有关事项进行再协商再推进。李贞梅表示,梧州市政协将进一步发挥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的作用,完善“三级政协联动”协商机制,有针对性助推解决梧州市在打造广西千亿元茶产业“半壁江山”过程中遇到的突出问题。□ 黎 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