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

梧州市万秀区政协到龙圩区考察政协委员工作站建设

2023-05-15 08:19:00 作者:吴嘉华 来源:广西梧州政协网
【字体:

  5月11日,万秀区政协主席张国辉率队一行9人到龙圩区考察政协委员工作站建设工作。万秀区政协副主席黄彩霞、莫靖华参加考察。
 
  考察组实地考察了龙圩区政协委员大坡工作站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工作站的组织管理、工作制度、工作职责、活动开展等,同时,双方就政协工作如何提质增效、委员如何通过基层工作站精准履职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考察组表示,要学习借鉴龙圩区政协委员工作站建设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推动万秀区政协建好用活委员工作站,推动协商民主不断向基层一线延伸。把委员工作站建成政协委员学习交流的园地、联系群众的桥梁、社情民意的窗口、协商议政的平台、凝聚共识的载体,切实让群众感受到“政协很近,委员很亲”, 为党委、政府了解民意、倾听民声、科学决策提供有价值的参考意见,为助推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吴嘉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