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

梧州市万秀区政协召开党组会议、主席会议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3-05-08 08:18:00 作者:吴嘉华 来源:广西梧州政协网
【字体:

  5月5日,万秀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国辉主持召开第12次党组会议、第12次主席会议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李强总理在广西、云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和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大兴调查研究推动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的实施方案》,以及自治区党委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和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精神等。
 
  党组理论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专题,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和心得体会依次作了发言,谈感受、说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和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担当实干、积极作为,不断提高协商议政水平、增强凝聚共识实效,切实提升政协履职工作质量。
 
  张国辉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自觉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真正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上,扎实做好政协各项工作。要紧扣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开展调查研究上下功夫,坚持问题导向,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认真做好年度协商工作,为党委和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积极建有效之言、献务实之策。
 
  党组会议和主席会议还协商讨论了万秀区政协2023年度委员履职培训班、外出考察活动、万秀区政协三届三次会议重点提案以及2023年协商计划实施方案等相关事宜。□ 吴嘉华
 
图为党组会议现场
图为主席会议现场
图为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