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

梧州岑溪市政协到蒙山县考察现代设施农业和打造供大湾区蔬果基地

2023-05-06 08:18:00 作者:冯思铭 来源:广西梧州政协网
【字体:

  5月5日,岑溪市政协副主席朱妙红带队到梧州市蒙山县学习借鉴现代设施农业和打造供大湾区蔬果基地的先进经验,县政协副主席莫永玉陪同考察。
 
  朱妙红一行参观了蒙山县泽元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智慧蔬菜”基地。莫永玉指出,蒙山县坚持“生态立县”不动摇,将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基地建设纳入县级重点项目,通过大力实施现代农业、文旅融合提升工程,积极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不断夯实乡村振兴基础。加强农业龙头企业培育,精深加工提升特色农产品附加值,创建“采摘+参观”综合田园体,带动全县蔬菜种植面积31万亩,打响了蒙山“菜篮子”基地绿色生态品牌,奋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基地新高地。
 
  考察团对蒙山县在现代设施农业和打造供大湾区蔬果基地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认真借鉴我县在现代设施农业和打造供大湾区蔬果基地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做法,推动岑溪市农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冯思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