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

梧州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3-05-08 08:25:00 作者:冼振宇 来源:广西梧州政协网
【字体:

  5月6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审议有关材料。
 
  会议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今年党的建设的重大任务,市政协党组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扎实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职尽责,紧盯事关梧州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问题,积极深入调研,认真建言献策,扎实履职为民,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调查研究是政协履职的基础和前提,市政协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的核心要义,切实增强做好调查研究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使调查研究成为政协机关干部的看家本领、经常性工作。中共党员委员要在政治引领、发扬民主、合作共事、廉洁奉公等方面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自身的言行影响和带动其他委员积极履职尽责,以高质量调查研究和协商成果助推全市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党组关于大兴调查研究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梧州政协新篇章的实施方案、市政协党组2023年工作要点、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市政协机关2023年专题学习计划、市政协党组关于进一步发挥党员委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实施意见等材料。
 
  受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振饶委托,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莫永东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蓝明月、李彤华、冼秋莲,党组成员、秘书长林树锋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李贞梅、韦宁、钟锋列席会议。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不是党组成员的副秘书长、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冼振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