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

梧州市苍梧县政协召开专题会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23-03-17 08:17:00 作者:龙创辉 黎 凯 张 姬 来源:广西梧州政协网
【字体:

  3月15日,苍梧县政协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县政协主席蒋庆华主持会议,政协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全党全国人民意气风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对于做好当前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要学深悟透,领会实质,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行职责,切实把两会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 龙创辉 黎 凯 张 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