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

梧州市万秀区政协召开三届七次常委会

2023-03-18 08:14:00 作者:吴嘉华 来源:广西梧州政协网
【字体:

  3月17日,梧州市万秀区政协主席张国辉主持召开政协三届七次常委会,政协副主席黄彩霞、罗钜光、莫靖华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自治区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梧州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听取了2022年万秀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政协提案办理情况,以及万秀区法院、检察院2022年工作情况;听取了万秀区政协三届三次会议有关报告及其材料起草说明,审议通过了万秀区政协三届三次会议有关材料、万秀区政协有关制度和方案、万秀区政协各专门委员会联系界别小组委员调整名单,讨论通过了万秀区政协争先创优活动表彰名单,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指出,政协常委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自治区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梧州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不断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工作质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具体行动,为助推万秀区打造梧州核心城区、商贸旺区、文化聚集区多建有用之言、多谋发展之道、多献务实之策。
 
  会议强调,即将召开的万秀区政协三届三次全会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总结过去一年工作、谋划未来一年目标任务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政协常委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发挥好履职尽责的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全体委员继续做好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和凝聚共识等工作,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如期参加会议,确保会议圆满完成。□ 吴嘉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