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

梧州市苍梧县政协助力六堡茶产业发展

2023-03-18 08:37:00 作者:唐妙丽 张 姬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茶山上的主题党日活动
苍梧县政协助力六堡茶产业发展
 
  苍梧讯 春雨至,万物生,又到了一年间春茶生出新绿的时节。3月8日,苍梧县政协主席蒋庆华率县政协机关党员志愿者,到梨埠镇凤仪茶园开展“六堡茶产业发展·政协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将志愿活动开展到茶山上,以实际行动助力六堡茶产业发展。
 
  “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要注意每株茶苗大小,按量施肥,不要让肥料集中在根部,这样茶苗才能更好吸收到营养。只有把茶树管护好了,才能保证茶叶的高品质。”活动现场,县政协机关党员志愿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农技人员的指导下对茶叶基地进行除草、施肥、培土、浇水、清沟等工作。
 
  县政协围绕六堡茶业铸“魂”重点工作任务,创新“党建+”工作模式,以党旗引领绿色产业发展。把六堡茶产业发展与乡村振兴工作紧密结合在一起,为农业农村发展增动力、添活力,为加快建成业兴景美生态茶乡、山水田园新城贡献智慧和力量。
 
  县政协主席蒋庆华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强化县政协机关干部职工的责任担当,汇聚起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强大动力。县政协将持续广泛动员委员充分发挥自身和行业优势,积极投身六堡茶产业发展,为做大做强六堡茶产业、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彰显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 唐妙丽 张 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