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

梧州市蒙山县政协召开十届三次会议

2023-03-11 08:18:00  来源:广西梧州政协网
【字体:

  3月8日至3月9日,政协蒙山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圆满完成会议所有议程胜利闭幕。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县政协常委会提案工作情况的决议、关于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会议强调,要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及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要倾力服务中心,以担当实干助力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面向粤港澳大湾区康养名县、中国西部茧丝绸织造新城;要共筑政治同心,以宽广视野汇聚奋进正能量,团结各界、联系各方,画出最美最大同心圆;要推动守正创新,以务实作风强化专门协商机构建设,落实重点提案和“一号提案”工作制度,推动提案成果转化为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的实际成效;要始终不忘初心,以严实标准锻造委员和机关队伍,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为奋力谱写蒙山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凝聚共识、贡献力量。(蒙山县政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