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

梧州市苍梧县政协组织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

2023-02-02 08:28:00 作者:黎 凯 陈如欣 张 姬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1月16日,苍梧县政协组织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就“旺甫镇区中小学和卫生院布局调整”进行专题协商,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旺甫镇辖区部分县政协委员参加座谈。会议开始前,与会人员到旺甫镇中心小学、卫生院、合水初中、旺甫初中进行实地调研,了解镇区中小学校和卫生院布局现状、发展规划等情况。
 
  协商座谈会上,县教育局、卫健局的负责人多方面、多角度对旺甫镇中小学及卫生院布局调整工作进行分析,详细汇报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各相关部门作出回应,并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通过协商,与会人员达成一致共识,镇区中小学校和卫生院布局调整是教育公平、医疗保障服务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促进城乡统筹协调发展的重要举措,是为民办实事的现实需要,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布局调整工作的重要性,加强部门联动、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稳妥推进布局调整工作。
 
  县政协将把此次协商内容和意见建议形成工作报告,为县委、政府提供决策参考,确保旺甫镇区中小学及卫生院科学合理规划布局调整工作落实落细。□ 黎 凯 陈如欣 张 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