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

梧州市政协主席黄振饶到挂点联系党支部开展工作

2022-09-12 08:18:00 作者:熊 冰 熊俊伟 来源:广西梧州政协网
【字体:

  9月5日,梧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振饶到挂点联系党支部广西益远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上专题党课,并召开中共、民进、特邀界别委员工作室交流座谈会。
 
  在专题党课上,黄振饶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 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为题,结合律师行业与政协工作实际,为广西益远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与梧州市政协机关第三党支部的党员干部授课。
 
  黄振饶强调,要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立足于社会主义法治工作者的属性定位,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服务发展大局,践行执业为民,依法诚信执业,以满腔热忱投入到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伟大实践。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把握正确的方向,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黄振饶要求,党员律师和政协委员中的律师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建言献策,做实“双向发力”工作。党员律师要牢记“党员第一身份”,坚守初心甘奉献,让人民群众在法律服务领域享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以优异业绩和良好形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随后召开的中共、民进、特邀界别委员工作室交流座谈会上,黄振饶听取了界别委员工作室挂牌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并与与会人员进行交流。
 
  黄振饶指出,设立于广西益远律师事务所的中共、民进、特邀界别委员工作室是梧州市成立的首个界别委员工作室,是委员密切联系和服务界别群众的履职平台,也是市政协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切实让界别工作实起来、活起来、强起来的具体实践。界别委员工作室委员要担当作为,充分利用这一平台,聚焦民生实事,开展课题研究和民主监督,撰写社情民意信息,提升履职效能。工作室委员要做好工作计划,统筹界别委员工作室资源,发挥界别的作用和优势,体现界别的特点,产生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信息,真正把政协委员的作业写在为界别群众服务的实践当中,更好地为梧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梧州市政协秘书长林树锋参加专题党课和座谈会。□ 熊 冰 熊俊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