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

梧州市龙圩区政协推进乡镇委员工作站建设

2022-08-11 08:34:00 作者:林基灿 潘群香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委员添“新家” 履职开新局
龙圩区政协推进乡镇委员工作站建设
 
  “看!我们崭新的委员工作站多漂亮!”7月27日,梧州市龙圩区政协新地工作站在新地镇揭牌成立,看着宽敞明亮、设备齐全的工作站,委员们连连称赞。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自治区《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的工作要求,持续改善基层政协“两个薄弱”环节,龙圩区政协在建设基层履职平台上下功夫,在建好梧州市三级委员联络中心龙圩站和大湾区龙圩区政协委员工作站的基础上,相继在辖区内四个镇建立委员工作站,将城区政协委员分编入站,不断创新履职载体、延伸履职触角、拓展履职渠道。
 
  工作站挂牌成立后,组织开展了“我为乡村振兴建言”、“帮困助学”现场捐赠、“书香政协 悦读诗词”等主题活动和“我为群众来代言 委员行动”专项活动,组织委员分组入户收集社情民意信息。委员们表示,一定要管好用好委员工作室这个平台,围绕中心工作开展调研协商活动,为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良言、献良策,密切与群众的沟通联系,为民多办实事、好事。□ 林基灿 潘群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