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

梧州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闭幕

2022-01-14 08:28:00 作者:熊 冰 来源:广西梧州政协网
【字体:

  1月13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梧州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在梧州市文化展览中心胜利闭幕。中共梧州市委书记蒋连生,市委副书记、市长钟畅姿出席闭幕会。梧州市政协主席黄振饶主持闭幕会并作讲话。
 
  梧州市政协领导何世恰、莫永东、李贞梅、蓝明月、韦宁、曹垂龙、李彤华、冼秋莲、钟锋,秘书长林树锋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梧州市党政军领导黄中贤、张惠强、王永超、黄恩、邓旭升、李备战、何予平、文东福、蔡可辉、卢新华、尤易武,梧州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梧州军分区、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主要领导,以及历届梧州市政协主席李毅、梁家智、吴汉华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通过了梧州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梧州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梧州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和大会政治决议。
 
  黄振饶在闭幕会上讲话。他指出,本次会议是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开启新征程,助力梧州市打造“一极三城”,建设“四个梧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扬民主、凝聚共识的大会。会议期间,蒋连生、钟畅姿等市领导出席大会开幕会和闭幕会,听取大会报告,参加界别联组讨论,与委员面对面深入交流,共商梧州高质量发展大计,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领导尊重民意、广纳群言的协商意识和民主作风,彰显了人民政协团结民主的生机活力。中共梧州市委书记蒋连生在开幕会上的讲话,充分肯定梧州市政协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梧州市政协工作提出了更高的希望和要求,全市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抓好贯彻落实。会议期间,全体政协委员认真审议和讨论各项报告,围绕打造“一极三城”,建设“四个梧州”奋斗目标,聚焦“十项重点工作”,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展示了委员们为发展建言、为人民履职的担当意识和时代风采。
 
  黄振饶强调,今年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梧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全面开创梧州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关键之年。就在梧州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闭幕之前,梧州市委、市政府在梧州循环经济产业园区举行了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吹响了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梧州市政协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打造“一极三城”,建设“四个梧州”的奋斗目标和任务安排,为助力今年梧州市高质量发展“十项重点工作”双向发力,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发挥界别面向基层、贴近群众的特点和优势,不断扩大共识圈,找好最大公约数,画好最大同心圆,最大限度凝聚起全市各族各界群众的智慧和力量,谱写全市政协事业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圆满结束。□ 熊 冰
 
1月13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梧州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市文化展览中心闭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