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

梧州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2022-01-13 08:37:00 作者:吴蓝天 来源:广西梧州政协网
【字体:

  1月11日下午,梧州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委员大会发言。
 
  梧州市政协领导黄振饶、何世恰、李桂珍、苏颖、莫永东、李贞梅、蓝明月、曹垂龙、李彤华、冼秋莲、钟锋,市政协秘书长林树锋出席会议。会议由梧州市政协副主席韦宁主持。
 
  会上,6位委员分别代表有关界别和委员个人作大会发言。其中:董鹏委员代表农工党梧州市委员会作《推进六堡茶产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广西千亿元茶产业半壁江山》的发言;陆珍珍委员代表致公党梧州市委员会作《关于提升西江黄金水道梧州段航运能力的对策及建议》的发言;苏炜委员作《关于加快推进梧州市创新创业平台建设的建议》的发言;吴燕委员代表梧州市工商业联合会作《支持和引导梧州市民营企业发展的建议》的发言;王玮婷委员代表梧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作《关于加强我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建议》的发言;黄海文委员作《加快推进长洲枢纽坝下码头建设的建议》的发言。
 
  在当天上午的梧州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第一次大会上,部分政协委员也作了大会发言。委员们围绕梧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提想法、讲建议、献良策,充分展现了广大委员的履职热情和责任担当,凝聚了各党派团体和政协委员的智慧。□ 吴蓝天
 
梧州市领导出席会议听取大会发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