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

政协第十三届梧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2022-01-12 08:25:00 作者:冼振宇 来源:广西梧州政协网
【字体:

政协第十三届梧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通报工作情况审议通过有关事项
 
  1月10日上午,政协第十三届梧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通报梧州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以来的工作情况,审议通过有关事项。梧州市政协主席黄振饶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黄振饶代表梧州市政协主席会议向常委会通报梧州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以来的工作情况;听取了梧州市政协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起草说明。会议分组讨论了梧州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有关材料,审议了梧州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同意提交梧州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审议,并确定了报告人。会议审议并通过梧州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以及会议分组和召集人名单。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黄振饶强调,梧州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召开之际,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全体委员要认真按照市委统一部署、精心筹备、统筹安排、明确责任,保证各项工作按时间节点落实到位,确保大会顺利举行。梧州市政协常务委员要在履职中发挥带头作用,带动全体委员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我市发展的重点、关键问题,聚焦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精准建言、务实协商,确保大会取得良好成果,助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梧州市政协副主席莫永东、李贞梅、蓝明月、韦宁、曹垂龙、李彤华、冼秋莲、钟锋,秘书长林树锋,梧州市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梧州市政协机关处级干部,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市侨联、市知识分子联谊会负责人列席会议。□ 冼振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