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

梧州市长洲区政协机关召开2021年作风兴市工作部署会

2021-04-08 08:10:00 作者:李 静 来源:广西梧州政协网
【字体:

  4月7日上午,长洲区政协机关召开2021年作风兴市工作部署会,对作风兴市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区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梧州市委、长洲区委关于作风兴市工作要求以及近期印发的《关于强化创新争优深入推进作风兴市的若干措施》《长洲区作风兴市若干措施(送审稿)》等有关文件精神,总结2020年区政协机关作风兴市工作情况,分析存在的突出问题,对2021年作风兴市工作进行谋划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政治站位,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按照市委、区委作风兴市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结合政协实际,抓先、抓早、抓好2021年度专题调研、政协文史馆改造升级、换届等各项工作,为推动长洲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李 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