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

梧州市蒙山县政协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座谈会

2021-01-15 08:12:00 作者:韦玉明 黄自斌 李木旺 来源:广西梧州政协网
【字体:

握紧新时机 商讨新发展

——蒙山县政协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座谈会

 

  1月11日,蒙山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曾凡玺主持召开2021年县政协工作务虚座谈会。会议传达贯彻自治区、梧州市政协2021年有关会议精神,就2021年如何促进县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行座谈、协商。

 

  曾凡玺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和县乡换届年,县政协要全面贯彻落实好自治区、梧州市政协主席秘书长工作座谈会精神,坚持党建引领,在“谋局”、“谋新”、“谋实”上下功夫,加快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把握好、围绕好蒙山“十四五”规划发展定位和远景目标,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认真履行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要将更多时间聚焦协商这个主责主业,利用政协委员联络中心等履职平台,组织开展“强弱项、补短板,助推蒙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专题协商活动,为蒙山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要通过召开政协全会,组织界别委员提出“加强文化建设提升蒙山软实力,建设文化蒙山”、“整合资源,突出重点,打造湄江岸田园综合体”等高质量的提案、意见、建议,积极向自治区、梧州市反映社情民意,发出蒙山声音,提交蒙山对策,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政协副主席吴科、莫华光、黄鹏、谭永辉,县政协机关各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韦玉明 黄自斌 李木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