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

梧州市万秀区政协组织委员开展学习视察活动

2020-11-23 08:24:00  来源:广西梧州政协网
【字体:

  根据梧州市万秀区政协年度工作安排,11月13日,区政协副主席黄煜组织民主党派、工商联界别小组委员,开展学习视察活动。

 

  黄煜带领与会委员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指示精神和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政协委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座谈,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履职工作中,不断增强委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万秀区重点项目建设、巩固脱贫成果等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助推万秀区高质量打好收官之战和“十四五”开局之战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随后,委员们到万秀区重点项目粤桂合作试验区广西碧清源环保投资有限公司、光大锦绣山河项目实地视察,参观了碧清源公司污水处理的工艺流程,对污水处理的安全达标排放和先进技术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污水处理工程是一项惠及民生的大事,企业要继续做好污水处理各项工作,为人民群众创造干净宜居的生活环境;同时,在了解锦绣山河项目的开发建设等情况后,委员们表示施工单位要在确保安全建设、建筑质量和文明施工的前提下,如期完成项目建设,给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万秀区政协办)

 

学习会

视察广西碧清源环保投资有限公司

视察广西碧清源环保投资有限公司

视察光大锦绣山河项目

视察光大锦绣山河项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