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

梧州市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十二次主席会议研究部署工作

2020-11-03 08:19:00 作者:陈雨燕 来源:广西梧州政协网
【字体:

推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走深走实

市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十二次主席会议研究部署工作

 

  10月30日,市政协主席黄振饶主持召开政协梧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十二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全区政协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会、全区政协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审议通过有关调研报告。

 

  市政协副主席莫永东、黄荣森、李贞梅、蓝明月,秘书长周晓飞参加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各委室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区政协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会精神。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政协机关、政协委员要加强理论学习、把牢正确方向,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找准提高协商实效的发力点和突破口,坚持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把凝聚共识的触角向全社会延伸。要建立推动政协履职科学化、规范化的长效制度机制,真抓实干、统筹推进,不断推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走深走实。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区政协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精神。会议强调,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新闻宣传工作是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要求,要将新闻宣传意识融入到实际工作当中,外塑形象、内聚力量;借助政协媒体阵地,传播梧州政协声音,讲好梧州政协故事;用好政协媒体,学习业务、借鉴经验,着力提升建言献策的能力和水平,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研究部署对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梧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开展督查工作。会议要求,要认真履行好督查职责,推动解决市县政协“两个薄弱”问题。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快我市乡村旅游产业发展的建议》等五份有关调研报告,就近期工作作了部署。要求多形式组织好以委员自我教育为重点的视察活动,感受“十三五”成效,献策“十四五”规划。做好今年工作情况的梳理、盘点,做好明年工作谋划,高质量统筹谋划好明年的调研协商议题等工作。□ 陈雨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