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

梧州市政协主席黄振饶到市工商联走访调研

2020-10-16 08:21:00 作者:瞿 佳 来源:广西梧州政协网
【字体:

发挥政协界别优势  诠释政协责任担当

——市政协主席黄振饶到市工商联走访调研

 

  10月15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黄振饶到市工商联走访调研、座谈。他强调,工商联是党和政府联系民营企业的桥梁纽带,是人民政协的组成单位,要按照团结引领、管理服务的要求,开展好工作,确保把中央“六稳、六保”工作要求落到工商联界别中去。

 

  座谈会上,黄振饶听取了市工商联的工作情况汇报和商会代表的发言。据悉,市工商联作为政协界别之一,紧密围绕政府“三企入梧、百企扶百村、四城联创”等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积极主动作为,努力发挥工商联和商会组织作用,切实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打造民营企业之家,做好产业服务,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加强高素质民营经济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推动工商联事业可持续发展。

 

  黄振饶对工商联在服务企业,发挥委员联系界别群众优势,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黄振饶指出,工商联作为人民政协的参加单位,要切实发挥作用,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引领,强化民营企业家队伍建设,与党和政府的工作同向发力,同频共振,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到实处;要加强联系,凝聚人心,积极作为,奋力探索,努力发挥界别优势,持续提升工商联及其所属商会的凝聚力、执行力、影响力;要注重责任担当,在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中充分发挥作用,彰显工商联界别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独特优势。要充分发挥行业协会、商会等社会组织的作用,指导和帮助民营企业科学精准防疫、有序复工复产,让企业发展得更好,为梧州经济社会发展助力;要注重创新,体现实效,利用好信息化手段,做好精准服务,和商会组织、企业畅通沟通渠道,了解他们的难处和诉求,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

 

  市政协秘书长周晓飞随同调研。□ 瞿 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