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

梧州市领导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和突出贡献党员

2020-07-01 08:32:00  来源:广西梧州政协网
【字体:

送上组织关怀 致以真挚问候

梧州市领导继续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和突出贡献党员

 

  6月30日,市政协主席黄振饶率队到岑溪市慰问困难老党员覃洁文、莫汝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以及诚挚的祝福。

 

  今年69岁的覃洁文既是是老党员,也是退役军人,因为年纪较大,且妻子患心力衰竭,家庭生计仅靠儿子外出务工的工资维持,但覃洁文一直热心为归义镇思塘村发展贡献力量。

 

  黄振饶表示,覃洁文作为老党员,这几十年来一直在基层发光发热,值得肯定,希望他以后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村的发展。在归义镇赤黎村莫汝虎家中,黄振饶用当地方言与他亲切交谈。1988年入党的莫汝虎曾任赤黎村文书,在职时兢兢业业,离任后在照顾患病妻子的同时,积极为村里发展建言献策。黄振饶表示,老党员党性修养好,是群众的榜样,希望基层老党员能保持党的先进性,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黄振饶慰问困难党员覃洁文

黄振饶慰问困难党员莫汝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