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

梧州市政协主席黄振饶到竹湾社区开展“四城联创”相关活动

2020-06-24 08:13:00 作者:梁燕如 来源:广西梧州政协网
【字体:

以一言一行的文明实践树起城市形象

黄振饶到竹湾社区开展“四城联创”相关活动

 

  6月22日,市政协主席黄振饶到“双报到”活动挂点联系的长洲区竹湾社区,开展“四城联创”大走访、大整改、大检查活动。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严格对照“四城联创”工作标准,把创建工作落细落实,涵养文明风气习惯,不断提升创建实效。

 

  当天,黄振饶检查了基层派出所、社区卫生室、汽修店铺、餐饮店、私人诊所等单位机构周边环境,逐一指出存在的问题,指导落实整改。他要求,各单位、各商户要认真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标准,疏堵结合破解停车难、停车乱等问题。商家要主动亮证、亮照经营,进一步规范经营秩序、优化经营环境,全面配合做好“四城联创”工作。

 

  随后,黄振饶来到社区群众家中,听取群众关于“四城联创”工作的意见建议,宣传做好相关工作。他说,广大群众要在工作中、生活中积极参与城市创建工作,以一家一户、一言一行的文明实践,树立起城市的文明形象。各有关部门要从群众关注的小事做起,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努力提升群众对创城工作的满意度、获得感。

 

  活动中,黄振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多形式、多渠道广泛宣传发动全社会支持、配合、参与城市创建工作,凝聚起共建文明美丽梧州的智慧和力量。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检查指导,创新教育宣传,引导公众养成守秩序、讲文明、讲卫生的好习惯。要关注群众诉求,想方设法解决群众急难,推动城市建设管理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要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发挥职能优势、界别优势,通过专题调研、实地考察等方式,提出更多切实可行的真言、良策,助力“四城联创”工作取得更大更扎实成效。□梁燕如

 

黄振饶主席(前左三)走访检查社区卫生室,对发现的存在问题逐一整改落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