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

梧州市政协副主席蓝明月主持召开市政协第三季度宏观经济分析座谈会

2019-10-18 18:24:11 作者:梧州政协经科委 来源:梧州
【字体:

  10月1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蓝明月主持召开市政协第三季度宏观经济分析座谈会。听取和分析2019年第三季度我市经济运行情况,围绕经济运行中的态势和面临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会上,市委政研室,市发改委,市工信局、财政局、统计局和部分市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以及梧州学院专家学者对当前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介绍、分析和研判,针对我市经济发展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困难,共同探讨,提出意见建议。在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蓝明月指出,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践行新发展理念,解放思想、凝聚共识、稳定预期、精准发力,准确把握当前我市经济形势和未来经济动向,找准发展的规律和路径;坚持问题导向,更加注重研究解决经济运行中的突出问题;发挥政协优势,广纳群言,广谋良策,广聚共识,助推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梧州政协经科委)
 
图为市政协2019年第三季度宏观经济分析会。(黄清雯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