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

梧州龙圩区政协为工业提速发展支招

2019-07-30 08:36:00 作者:李锦媚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7月18日,梧州市龙圩区政协二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该城区政协常委齐聚一堂,围绕“助推工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会前,城区政协常委深入龙圩区平洲电子有限公司、广西嘉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通过实地视察和听取汇报等,深入了解龙圩区工业企业发展经营情况。随后召开专题协商会,听取龙圩区政府通报龙圩区“工业振兴年”活动开展情况,城区发展改革局、工信局、应急管理局分别汇报龙圩区重点项目推进、工业发展、安全生产法执法情况等。

 

  与会委员分别围绕“助推工业高质量发展”主题,踊跃发言,献策出招。大家一致建议,认真研究出台推动龙圩工业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扶持好龙圩规上的企业和纳税大户企业的生产经营,使企业能稳定现有的存量,谋划更大发展的增量,促使龙圩工业稳中有长健康发展。加快建好工业发展载体,优化营商环境,加快龙圩工业“园中园”建设,借力粤桂合作社学片区,循环经济园区的土地、产业,发挥好政府在征地拆迁工作中的优势,加强同园区管委会沟通对接,共商城区和园区分享园区发展税收政策,共同争取市委、市政府支持,促进龙圩工业提质增效。强化项目谋划储备,健全领导联系服务企业的机制,深入企业和项目一线,破解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中的瓶颈问题,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督促“降税减费”落实到位,不打折扣,该给企业享受的优惠政策一定要落实,让企业有轻松的经营环境,树立业主做强做大企业的信心,促其上项目、扩投资,促龙圩工业提速发展。 (李锦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