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

梧州万秀区政协、封开县政协联合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3 17:39:00 作者:梧州万秀区政协办公室 来源:梧州万秀区政协办
【字体:

  7月1日下午,万秀区政协深会同广东省封开县政协,在华润水泥(封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了梧州市交警支队党委、梧州市演艺公司党总支、华润集团和华润水泥(封开)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

 

  活动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仪式,由万秀区政协严锦雄领誓。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通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让党员不忘入党宣誓时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让党员在党旗下接受心灵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激励党员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万秀区政协在《永远跟党走》歌曲中拉开了文艺活动的序幕,激情雄壮的歌声道出了党员的心声、感染了所有在场的党员同志。各参加单位也精心准备了以歌颂党为主题的文艺节目,以充满正气豪情的革命歌曲、舞蹈和魔术表演等表达了对党98岁生日的美好祝福。最后,主题党日联欢活动在高亢激昂的全场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完美落下帷幕。

 

  活动还参观了华润水泥(封开)有限公司中控室。(梧州万秀区政协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