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

梧州岑溪市政协开展民主监督

2019-06-20 16:19:05 作者:胡洋文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梧州岑溪市政协开展民主监督

建言献策保障城区饮用水质量安全

 

  群众有所盼,政协有所言。针对城区饮用水质量安全等民生关心的热点问题,近日,岑溪市政协成立专门的民主监督小组,带领有关责任部门,深入赤水水库、丹竹水库等城区饮用水水源地以及市供水公司,现场详细了解城区饮用水质量安全情况,并召开工作座谈会,就提高城区饮用水质量安全提出具体的意见建议。

 

  民主监督小组一致认为,城区饮用水质量安全事关市区20多万市民生命健康与安全的民生问题。应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加强整治,确保人民群众能够喝上一口质量安全健康的岑山溪水;制订具体切实可靠的整改方案,落实工作经费,明确部门职责,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倾全市之力迅速开展全面整治;加强一级保护区、二级保护区禁止规模养殖家禽性畜,已经砍伐的速丰桉要及时改种其他树种;处理好村民生活污水问题,整村连片开展一场“厕所革命”,全面推进水源地“改厨改厕”工作。(胡洋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