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

韦宁副主席到圣源茶业公司走访调研

2017-04-18 00:00:00 作者:民盟梧州市委会 来源:梧州政协网
【字体:

   4月13日,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梧州市委会主委韦宁到圣源茶业公司进行六堡茶产业及六堡茶文化发展专题调研。

   韦宁参观了企业的产品展示厅、生产车间、茶叶储存库和六堡茶文化长廊,与企业负责人李月梅就梧州六堡茶产业持续发展,进一步打造好六堡茶文化这块历史名片,大力挖掘“茶船古道”历史文化等调研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韦宁指出,在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推动下,国内各省区越来越重视对地方特色资源的挖掘和文化的推介宣传。中国茶叶在我们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交流交往中,以及对外交流、经济贸易、文化旅游等活动中,也发挥出了越来越重要的文化传递作用。因此,进一步做好、做深、做活六堡茶产业和六堡茶文化发展的课题显得尤其重要。

   韦宁希望,企业要积极抓住市委、市政府努力打造六堡茶产业的发展机遇,主动把握好市场动态,贴合市场需求,精心研制出品种更多、品质更好的六堡茶产品,让梧州六堡茶品牌这张历史悠久的文化名片打得更响,传播得更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