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

关远芳副主席到南中社区等调研

2017-04-15 00:00:00 作者:张瑞玲、联谊委 来源:梧州政协网
【字体:

  4月11日-13日,市政协副主席关远芳先后到万秀区城南街道办南中社区、广西新粤西楼食品有限公司、梧州甜蜜家蜂业有限公司等开展调研。

  在南中社区,关远芳实地察看了骑楼城中的多家商铺、民居,和居住、投资、工作在骑楼城的居民、商户和干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详细听取了不同层面、不同群体的诉求与建议。关远芳指出,骑楼城是推动河东老城区发展的珍贵载体,有关部门要通过科学规划管理,统筹布局业态,完善基础设施,把其打造成为富有我市特色的旅游文化产业核心基地,助推梧州三产加速发展。

  在广西新粤西楼食品有限公司,关远芳充分肯定了企业打造、推广梧州传统特色美食“纸包鸡”系列产品所取得的成绩,要求企业服务队尽快与有关部门协调落实企业新厂址“三通一平”等问题,做好做实服务。

  在梧州甜蜜家蜂业有限公司,关远芳实地参观了企业新建成的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近期生产经营情况及今后的发展思路,对该企业通过努力,将产品销往日本、英国、比利时,打开了世界市场的做法表示充分的肯定。在得知企业计划申办2018年中国蜂业博览会暨全国蜂产品市场信息交流会后,关远芳还对申办工作进展进行了详细了解,对申办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协调,希望企业抓住申办2018年中国蜂业博览会暨全国蜂产品市场信息交流会的契机,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强,为梧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