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市雁山区政协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

2023-05-29 08:18:00 作者:唐丽萍 来源:广西桂林政协网
【字体:

  5月26日,桂林市雁山区政协组织召开“积极培育农村新产业融合,助推雁山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协商座谈会。雁山区政协副主席李剑鸿、雁山区政协提案委、区直有关部门及乡镇相关负责人、部分政协委员代表及辖区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及生产现状;各乡镇负责人介绍了培育发展农村新产业新业态情况;区农业农村局、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发展特色品牌农业有关政策和乡村旅游相关政策。与会人员就如何积极培育农村新产业融合,助推雁山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李剑鸿对大家所提意见建议给予了高度赞许和充分肯定,强调雁山区政协要充分发挥协商民主的重要作用,多方式、多渠道开展协商,让更多事关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工作都能得到充分地协商,听到真知灼见;要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与会委员要围绕协商课题,持续跟进调研,及时向区委、区政府提交高质量的资政建言成果;区直相关部门要加快构建具有雁山特色的乡村产业融合发展体系,努力为我区新产业融合发展增添助力。□ 唐丽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