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市雁山区政协到广西师范大学开展“双联双创”走访调研

2023-05-19 08:18:00 作者:唐丽萍 骆英娴 来源:广西桂林政协网
【字体:

  为推进“科教振兴 委员行动”深入开展,深化拓展“双联双创”活动,5月18日,雁山区政协主席李红带队到广西师范大学开展“双联双创”走访调研。雁山区政协副主席黄旭斌、李剑鸿,区政协办、区政协联谊委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李红一行先后参观了广西师范大学生物多样性博物馆、党史馆、校史馆,随后还进行了座谈交流。通过参观考察、听取情况介绍、与委员面对面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了广西师范大学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教学科研丰硕成果,以及雁山区政协委员立足教学科研岗位,积极履职的情况。
 
  在调研座谈会上,广西师范大学的雁山区政协委员蒙新华、贤成毅、容 罡、孙启微等,分别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就委员履职及开展“科教振兴 委员行动”情况和工作建议进行了发言。
 
  广西师范大学团委、科技处和体育健康学院代表就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作了发言。广西师范大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雁山区政协常委黄海波介绍了广西师范大学重视和支持区政协委员积极履职的各项措施,以及校地合作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
 
  李红对广西师范大学一直以来支持雁山区政协工作,特别是大力支持政协委员积极履职,发挥智力优势,推动校地合作,与雁山区共建金雁学校、支持帮助雁山区九年义务教育事业发展等方面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广西师范大学是广西重点建设的“国内一流大学”高校,拥有人才资源、科研平台、社会服务方面优势。在拓展“双联双创”工作中,高校政协委员应发挥独特优势,在促进科研成果就地就近转化,助力辖区工业振兴、乡村振兴、科教振兴中献计出力。雁山区政协将一如既往地助力校地合作,充分利用高校资源优势,以活动为载体,以常态化为重点,在提升雁山区教育事业发展水平,促进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等方面持续发力,为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唐丽萍 骆英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