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市政协启动重点课题调研

2023-05-08 08:23:00 作者:申艳红 来源:广西桂林政协网
【字体:

  5月6日,根据桂林市政协2023年工作安排,为认真组织实施市委批准的协商计划,高质量完成市政协重点课题调研任务,市政协副主席谭建国率专题调研组到象鼻山至南溪山滨江段、訾洲公园、象山景区考察,正式启动“打造环象山景区周边经济带 变景区‘免费’为扩圈‘增收’”重点课题调研。
 
  当天,调研组先后前往象鼻山至南溪山滨江段、訾洲公园、象山景区等多地进行实地调研,听取景区负责同志的详细介绍,对景区的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发展需求等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座谈探讨如何打造环象山景区周边经济带,推动桂林旅游景区由“门票经济”向“产业经济”转变,实现旅游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
 
  通过这次调研,调研组初步了解了象山景区实行免费开放后的运营情况,打造象鼻山至南溪山滨江景观带的优势条件和面临的问题,征集了有关意见建议,获得了第一手资料,为全面顺利完成该重点课题调研,多元化布局象山景区及周边产业打下了良好基础,提供了工作思路。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秦永川、副主任邓凡、杨俊红;市林业和园林局副局长刘强,象山区政协副主席谢东及调研组部分同志参加调研。□ 申艳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