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全区设区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桂林举行

2022-11-21 08:26:00 作者:熊小清 孙 敏 张志生 来源:广西桂林政协网
【字体:

  11月15日,全区设区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桂林举行。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何辛幸参加会议考察并讲话。会议由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雷德明主持。自治区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邓金玉,桂林市政协主席陈丽华参加会议考察。会议总结交流2022年及过去五年全区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工作的创新做法和经验,推动全区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工作开创新局面、取得新业绩。
 
  会上,桂林市、南宁市、柳州市、梧州市、北海市、钦州市、百色市、崇左市等8个设区市政协,桂林市永福县、防城港市防城区、贵港市平南县、玉林市兴业县、贺州市钟山县、河池市罗城仫佬族自治县、来宾市忻城县等7个县区政协,共15个单位依次作交流发言。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永福培源专门教育学校、永福县政协委员服务园区企业法律工作站、“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永福县永福镇曾村村、永福县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法治关爱基地”等。在“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曾村村,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何辛幸在村里的同心亭向镇村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熊小清 孙 敏 张志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