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市叠彩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5 08:26:00 作者:张金武 来源:广西桂林政协网
【字体:

  如何更好地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11月19日下午,桂林市叠彩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区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永东主持会议,副主席龚红波、周红英、李志雄,各委(室)主任、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学习领会六中全会精神,核心要义是明确“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重点是掌握《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要深化思想认识,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加强思想政治引领,通过学习培训、读书活动等方式,组织各党派、各界别委员认真学习领会,引导他们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中心、立足本职,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谋划2022年协商工作计划相结合,与政协日常履职实践活动相结合,聚焦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精心组织各类协商议政活动,建真言、献良策,推出一批站得高、看得远、谋得准的协商成果。
 
  通过集中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团结一心,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和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走好新的赶考路,为助力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叠彩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张金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