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市灌阳县政协到乡镇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2021-11-25 08:14:00 作者:蒋 慧 王兆萱 来源:广西桂林政协网
【字体:

  为全面了解全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11月23日,灌阳县政协主席陈礼兵到乡镇进行调研指导。
 
  陈礼兵一行先后到该县新圩镇大龙村、解放村、合力村,通过实地考察、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听取情况汇报,并广泛征求意见。陈礼兵对各村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中的先进做法和后续发展思路表示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推进提出系列建设性意见建议。
 
  陈礼兵指出,镇村干部要切实肩负起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中的主体责任,做到相互团结、目标同向、行动同步、靠前指挥;切实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长效工作机制,在各项惠民政策的执行中做到公平公正公开;根据当地实际因地制宜制定发展规划,全面推进各项工作有效衔接,实现美丽乡村共建共享,群众真正受益。□ 蒋 慧 王兆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