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市全州县政协助推民生工程落地落实

2021-01-14 08:12:00 作者:沈琮斌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日前,全州县政协主席蒋经灿带领县政协常委、委员视察组,对该县江东新区一期路网(湘山大道)工程开展视察,为推进工程项目建设建言献策。

 

  视察组实地查看了工程项目施工建设现状,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项目主管方、建设方关于工程内容和进展情况的介绍,重点围绕“如何处理项目建设与百姓诉求间的矛盾”“如何加快推动项目建设”等问题展开讨论,提出意见建议。

 

  视察组对项目参与各方为项目建设所作的努力和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视察组认为,江东新区一期路网(湘山大道)项目的建设对于江东新区的发展至关重要,是打通新灌江大桥通车的“最后一公里”,也关系全州县东门大桥的拆除问题,项目建成后能够有效缓解县城往东山方向的交通拥堵现状,也能带动江东新区的建设和发展,任务艰巨,意义重大。针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视察组建议:各相关部门要为重大项目做好服务,维护好施工方的合法权益;施工企业要加快施工进度,通过封闭施工等方式,争取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预期目标,多措并举,妥善处理项目建设与群众的关系;县政府应确保江东新区和园区建设的资金投入,进一步做好土地收储工作,全力为建设好江东新区做准备。□ 沈琮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