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市象山区政协翰墨情系英雄

2020-06-30 08:17:00 作者:谢顺才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并向抗疫英雄致以问候,6月16日,桂林市象山区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和政协象山书画院艺术家来到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开展“致敬战疫先锋 ,翰墨情系英雄”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活动人员首先参观了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弘扬战疫精神,凝聚发展力量”主题展,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该院党委介绍医院发展历史、抗击疫情工作情况以及战疫先锋代表分享战疫故事。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党委勇于担当,守护桂林、驰援湖北、医疗援柬,三线作战:在桂林,共收治确诊病例23人、疑似和观察病例88人,接诊和排查发热患者2875人次,取得了患者全部治愈出院、零死亡、零感染的成绩;选派11名医护人员作为广西第六批医疗队队员驰援湖北,为十堰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经选派,该院医护专家赴柬埔寨开展医疗援外工作,将国内抗击新冠肺炎中护理经验和方法,毫无保留地传授给柬方同行,得到柬方高度赞赏。

 

  本次活动中,政协象山书画院的艺术家们将精心创作的20余副书画作品赠给南溪山医院,以表达对战疫一线医护人员的崇高敬意。象山区政协主席眭铂生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致敬抗疫先锋,教育党员干部,引导各界人士凝聚起力量,为桂林“两个建成”、为社会和谐稳定作出贡献。 □ 谢顺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