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市阳朔县政协向40所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2020-05-22 08:23:00 作者:莫树英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心系师生安全

阳朔县政协向40所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5月7日以来,阳朔县政协安排3个工作小组,带着一批防疫物资分赴全县9个乡镇,分别给该县阳朔中学和39所村级完小捐赠了一批消毒洗手液,助力学校师生复学防疫。

 

  今年4月中旬以来,阳朔县的初、高中学生和小学四、五、六年级学生陆续开学,防疫物资需求量很大。为助力学校防疫,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县政协主动作为,设法筹集防疫物资,在开学时为部分学校捐赠防疫物资后,5月以来又在为农村的村级学校奔走筹集,并得到自治区政协的大力支持,争取到中国新加坡商会组织新加坡企业欧芳私人有限公司通过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捐赠的一批免洗消毒洗手液,共100件、4800瓶,价值18万多元。

 

  3个工作小组连续几天时间,把防疫物资带到全县39所开设了1-6年级班级的村级完全小学,为师生的身体健康和教学活动的正常开展保驾护航。□ 莫树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