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市恭城瑶族自治县政协委员:“不获全胜,行动不停歇”

2020-02-13 08:39:00 作者:林 静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2月11日,恭城瑶族自治县政协委员何力政、李杏芳代表该县莲花镇政协小组,将价值5000元的慰问物资送到莲花镇政府,驰援该镇一线防疫工作。

 

  “现在口罩等防护物资,有钱都很难买得到,虽然县里也发了一批,但是全镇200多名镇村干部每天都在一线开展防控工作,防护物资还是很紧缺。”莲花镇政协小组的委员们了解这个情况后,迅速利用各自的人脉资源,多方联系,想方设法为镇政府排忧解难。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短短两天时间,莲花镇政协小组12名委员即筹集到捐款4600元和一件酒精,随后,委员小组利用所筹到善款购买了一批口罩、酒精等短缺物资,送到镇政府。

 

  “抗击疫情不获全胜,莲花镇政协小组的爱心活动不会停步,我们将继续以实际行动投身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这是莲花镇政协小组12名委员的共同心声。 □林 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