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市永福县政协机关:“红旗”管理见成效

2017-11-30 17:17:00  
【字体:

      在永福县政协办公室门前,有一面显眼的“红旗墙”,鲜艳的小红旗“占领”的地方,标示着该县政协机关各委室、各干部职工每月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这面“红旗墙”是永福县政协机关量化岗位目标责任、强化岗责绩效管理的公示栏。
   

      2017年以来,为有效推进工作落实,永福县政协机关将各委、室的主要工作任务罗列公示,落实到人,设定分值,将完成情况逐月以小红旗在任务公示栏进行标识,年底统计得分情况,得分与委室及个人绩效考评挂钩,直接影响到干部职工的年度绩效考评结果。这一举措大大激发了机关干部职工争先创优的积极性,设定的信息报送、社情民意收集、提案办理、视察调研、委员活动室创建及扶贫帮困等24项考核指标栏内,被密密麻麻的小红旗占满。据统计,到10月份,该县政协机关各委室及个人岗责指标完成情况与2016年同期相比均有大幅提升,其中:信息报送57篇,刊发49篇;收集社情民意信息32篇,出版社情民意专刊4期;完成4个政协委员小组活动室创建任务,并于9月份召开了现场会进行经验介绍和总结;分别完成了4个专题视察和3个专题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