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市政协召开主席扩大会议学习总书记视察广西讲话精神

2017-07-11 00:00:00  来源:广西桂林政协网
【字体:

    54日,市政协主席粟增林主持召开五届六次主席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和学习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自治区政协主席陈际瓦在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二十三次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协具体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叶兆泉、汤桂荔、肖立华、邹长新、罗永东、郑毅、钟麟、区捷,秘书长苏甲杏参加会议。市政协各副秘书长,各委、办、室主任列席会议。 

  在学习过程中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战略全局的高度,充分肯定了广西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阐述了事关广西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为广西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更好贯彻新发展理念要求、推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把关定向。习总书记的讲话,为我们更好地贯彻落实“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大家将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引领广西发展的科学思路,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粟增林主席要求,市政协机关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大定位”、“四个下功夫”、“五个扎实”的要求,把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政协专题协商、调研视察、民主监督、提案督办等履职工作中,为我市“两个建成”积极建言献策;要按照彭清华书记、陈际瓦主席的讲话精神,深化对发展县域经济重要性和必要性认识,围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强化基础设施保障能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等三大任务,找准履职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为促进我市县域经济发展献计出力;要认真做好政协经常性工作,抓好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