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市政协机关开展继续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2008-03-21 00:00:00  
【字体:

提出以思想大解放推动政协事业大发展

 

    314日下午,桂林市政协机关召开会议,对开展继续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行动员和部署。桂林市政协副主席王大平作动员讲话。

    王大平说,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思想路线、党的十七大精神和胡锦涛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三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的重大举措,是实现我市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的迫切需要,也是推动人民政协事业不断前进的必然要求。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党员干部要通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转变思想观念、发展思路、工作方法和工作作风,以思想的大解放推动我市政协事业的大发展,从而为实现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在活动过程中,领导干部要带好头、起好步,不仅要做活动的组织者,更要做解放思想的先行者。

    王大平指出,各位委员和机关党员干部要围绕主题,结合实际,着力解决政协在参政议政、履行职能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一是如何围绕经济建设这个中心,把坚持促进发展作为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献计出力;二是如何围绕突出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营造良好环境,着力团结各界人士、凝聚各方人心,为和谐桂林建设贡献力量;三是如何坚持以人为本,高度关注民生,切实维护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四是如何坚持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推进政协工作的机制创新;五是如何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以创新思维加强人民政协自身建设;六是以大讨论活动为契机,解放思想,改进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为委员履行职能提供良好的服务。

                                      (赵忠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