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市领导会见港澳委员、特邀委员和特邀贵宾

2008-03-21 00:00:00  
【字体:

  

  224日下午,桂林市领导在榕湖饭店九岗岭会议厅,会见了参加市政协三届三次会议的市政协港澳委员、特邀委员和特邀贵宾。桂林市领导高雄、李文杰、李志刚、韦广雄、束华、黄丹、李文升、石东龙、陈建军、王大平、莫玲玲、袁绪祥等参加会见。
    
自治区副主席、桂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高雄在会见中,向长期支持和关心桂林发展的港澳委员、特邀委员和特邀贵宾表示感谢。高雄说,每年我们都有这么一个相聚的机会,大家做了很好的沟通。尽管大家的事务都很繁忙,但仍牵挂着桂林市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并分别用不同的形式和方式为桂林市的改革发展出谋划策。
    
高雄说,目前桂林最紧迫的两项工作,一是灾后重建和生产自救,二是新区建设工作。这次桂林遭受的冰冻灾害损失很大,但经过全市人民团结一心,奋力抗灾救灾,我们已经打赢了阶段性的第一仗。目前,抗灾救灾工作已全部转入灾后重建和恢复生产阶段,全市正以胡锦涛总书记视察桂林的讲话精神为动力,更加努力工作,下最大的决心把损失夺回来,让灾区群众大灾之年也有好收成。高雄还详细介绍了桂林保护漓江,发展临桂,再造一个新桂林的战略构想,并希望各位港澳委员、特邀委员和特邀贵宾,发挥自身优势,多为桂林出主意、想办法,在外多为桂林做宣传推介,共同让桂林新区腾飞起来。
    
市政协常委、香港快展实业有限公司、桂林桂加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市海联会常务理事张文光,市政协委员文清,欧阳夏丹等人作了发言,并表示要尽力支持桂林的发展。
    
据了解,参加此次会议的港澳委员、特邀委员和特邀贵宾还积极地为灾民重建家园捐款捐物。目前,已有22位港澳委员、特邀委员和特邀贵宾捐来了人民币77.47万元、港币3万元,以及1.2万套衣物。会上,市领导还为这些港澳委员、特邀委员和特邀贵宾颁发了捐赠证书。

(文新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