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市政协市慈善事业会领导到社会福利院慰问

2008-02-13 00:00:00  
【字体:

25上午,市政协主席、市慈善事业会会长李文杰,市政协副主席、市慈善事业会副会长王大平、袁绪祥,市政协副主席蒋廷春、容作信一行来到市社会福利院,亲切慰问了全院500多名老人和儿童,并为他们送上了价值4万多元的春节慰问品。

低温天气还延续,但市社会福利院的礼堂内一派暖意融融。市政协、市慈善事业会的领导们亲自为福利院的儿童穿上崭新温暖的棉衣,并将寓意生活甜美的糖果大礼包发放到福利院老人手中。李文杰代表市政协、市慈善事业会向长期以来关爱帮助福利院老人和儿童的企业表示感谢,为全院老人、儿童及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的祝福。福利院的儿童们则用他们欢乐的舞蹈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桂林罕见的冰冻灾害影响了福利院的供电,给老人儿童的取暖造成困难。市政协、市慈善事业会的领导了解情况后,特意采购了160个热水袋、100件儿童棉衣,帮助院里老人儿童做好保暖工作,同时还送来10箱纸尿片和4辆童车、130箱牛奶、450袋糖果大礼包等年货,让老人儿童可以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刘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