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市政协“委员讲堂”开讲

2023-03-23 08:37:00 作者:吴 宇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中国共产党是一个有价值追求、有顽强意志、有铁一般纪律,勇于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具有自我革命精神的马克思主义政党。”3月17日,柳州市政协“委员讲堂”开讲,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国家行政学院原副院长杨克勤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与奋斗历程》为题应邀作专题报告,住柳州全国、自治区政协委员,市政协委员及机关干部、政协各参加单位近600人到场聆听。
 
  报告会上,杨克勤以中国近现代重大历史事件为脉络,结合大量详实的历史资料,通过讲述鲜为人知的历史故事,饱含深情地带领大家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使大家更深入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的历程、历史意义、历史经验。
 
  “本次‘委员讲堂’的学习内容丰富、脉络清晰、史料详尽、语言生动,让人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倍增信心。”认真聆听专题报告后,市政协提案委秘书科科长刘璇激动地表示。市政协委员、机关干部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收获转变为履职尽责的动力,紧紧围绕市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参与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化开放合作、发展社会事业等重点工作,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新柳州贡献智慧和力量。 □ 吴 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