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市委到市政协调研座谈

2021-12-24 08:32:00 作者:邓日旺 来源:广西柳州政协网
【字体:

  12月21日,市委书记吴炜率队到市政协机关召开调研座谈会,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听取对明年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的建议,征求对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的意见。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壮通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政协主席陈鸿宁介绍有关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提出“要加快推进广西副中心城市建设”“更加重视非公有制经济发展,重视对企业家群体的关怀”等建议。吴炜表示,市委将认真研究吸纳,努力把大家的智慧更好地转化为工作举措和发展成效。
 
  吴炜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在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上展现更强定力。要围绕中心大局履职尽责,积极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更好发挥政协监督作用。要持续提高协商民主质量,积极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中发挥作用,持续推动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要切实提升自身建设水平,做好政协委员联络、服务和管理工作,加强政协委员队伍建设。□ 邓日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