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市柳北区政协专题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1-12-10 08:13:00  来源:广西柳州政协网
【字体:

  12月7日,柳北区政协召开第四次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柳北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钟诚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集中体现在刘宁同志代表十一届自治区党委所作的报告中。大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总结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研究确定了今后五年和未来一个时期的工作思路、总体要求、奋斗目标、战略任务、重大举措,形成了建设壮美广西的“1+1+4+3+N”目标任务体系,是指导全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柳北区政协机关和广大党员、干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柳北区政协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推动大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要把握学习重点、创新学习方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在政协机关走深走实;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柳北区人民群众,牢记领袖嘱托、勇担历史使命,凝心聚力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柳北区政协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余茜茜 戴一璐
 
会议现场
柳北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钟诚在会上发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