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市柳北区政协到社区开展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

2021-12-03 08:09:00 作者:黄雪海 李 华 来源:广西柳州政协网
【字体:

  12月2日上午,柳北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钟诚带队到柳长街道凤凰社区开展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并调研指导工作。
 
  首先,钟诚给社区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使广大党员干部能够认清大局凝聚合力,从思想上提升站位,从行动上助力发展。钟主席围绕“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提升产业能级、提高城市品质、增强区域优势、增进民生福祉、务实创新强活力、凝心聚力再创业,全面开启柳北区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大会描绘的美好蓝图转化为推动柳北发展的生动实践,持续打造“实力、活力、美丽、幸福”柳北。此次宣讲让大家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党中央、自治区部署,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征程上创造新业绩。
 
  随后,钟诚带队到凤凰一区开展“开门创城,全民参与”活动。活动中,钟主席带领志愿者深入居民楼栋,手拿小铲清理楼道小广告,并来到居民家中发放创城宣传折页,了解收集居民关心的热难点问题以及对创城的意见和建议。同时,针对电动车驾驶人不戴头盔等现象,志愿者还进行了文明劝导,为他们赠送了头盔,并宣传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提醒大家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树立良好的文明出行意识。
 
  最后,钟诚带领党员们一起深入到滨江世纪城小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察民情访民意”活动,为社区小区管理建设出谋划策。通过现场实地察看,有效开展服务群众工作,收集群众意见建议,做到“有事马上办”,建议社区在该小区打造“党员议事亭”,通过党支部牵头,以“干群面对面、民意零距离”的方式,让居民诉说身边事,解决身边烦心事。□ 黄雪海 李 华
 
钟主席给社区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
钟主席到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指导工作
钟主席向居民宣传创城和垃圾分类
钟主席就居民电动车乱停乱放和不带头盔现象进行文明劝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