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市政协召开2020年理论研讨会暨宣传信息工作会

2020-11-16 08:35:00 作者:邓日旺 来源:广西柳州政协网
【字体:

  11月13日下午,柳州市政协召开2020年理论研讨会暨宣传信息工作会,研究部署推进全市政协系统理论研究、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新闻宣传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黄涛,市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陈仕福,市各民主党派、各县区政协、市政协各委办室等单位的负责同志等8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全区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全区政协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精神,通报2020年柳州市政协“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专题理论研讨征文活动评选结果,并对获奖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市政协农业农村和资源环境委、融水县政协、鹿寨县政协等5个单位和个人作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在政协工作中牢牢把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导权。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持续开展好政协理论研究工作,以理论创新推动政协事业创新发展;要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的理念,增强问题导向,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发挥各专门委员会、政协各参加单位的组织作用,发挥全市118个乡镇(街道)委员联络工作站作用,进一步提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质量;突出围绕政协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进行宣传,紧密对接年度协商计划的实施,全面宣传、深入报道好政协全体会议、常委会议、专题协商会等重要协商活动,突出反映委员在履职中的典型事例和优秀事迹,全方位展示政协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风采和成果。□ 邓日旺

 

×